Wednesday, July 29, 2009

something changed

我现在才确定
你变了

之前
我以为只是我的错觉
又或者是我想太多
但时间越长
我越能感觉得到你的改变
我越能看见那存在在我们之间的距离

从那件事情以后
你整个人都变了
不一样了
可以那样子说吗?

你变得不多话
而我们再也没有像以前一样畅所欲言
深入的去聊心事
相反的会闹情绪
有的时候, 我们可以大半天一句话也没有说
自己做自己的事
可以感觉得到
你不再像以前那样开心
没有以前那样豁达
没有以前那样好动
当然..跟我们之间也形成了一段看不见的距离..

然后
你的想法也慢慢改变
脑袋充斥的都是我们所不了解的想法
慢慢开始觉得
之前那个你
离我们越来越远

不懂要怎么说才好

有的时候
有的事
都说了咯

放下才会看懂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