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低调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
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
努力的对自己好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 ---☆ ---☆ ---☆ ---☆ ---☆ ---☆ ---☆ ---☆ ---☆ ---☆ ---☆ ---☆

上面那个其实可以不用去管它
只是突然觉得心情不是很好
是啊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
习惯了
算了算了
只是希望每个人开心就好
如果真有什么
换个方式拥有或许是好的
很喜欢<后来>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要考试了
不要让任何事影响我的心情可以吗
这次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只需要三个月
就这样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