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E.M.O.T.I.O.N.A.L

终于..
心情有好一点

不想把不好的情绪带给别人
影响别人
自己哭了就会好一点
只不过眼睛比较痛 >.<

对不起了大家
我就是这么情绪化的女生

'情绪化' 这个词
有一段时间我甩掉了
现在又找回来了

为什么我要跟你做朋友? lol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开心一点的
也许还不够坚强+想太多
有时候连为什么不开心也不知道
只是觉得心情很down
做什么都不对
我不懂...真的不不懂...
我们的世界太复杂了
不是吗?
人类=缺点?
也许、或者、有可能
我赞同这一句话
我想以后我会比较懂得 什么叫世界




今天补akaun
挫折感
因为做很慢、头脑转不过来
还下雨··受挫~
可是后来又吃到cheese cake
真的很好吃 XD

明天又是星期一

真的很讨厌
然后要拍照
我不想穿上校服绑起头发踩着校鞋走在学校里
T.T
err..意思就是我不想去学校


那种感觉不只是累




I NEED STUDY!!!


1 comment:

  1. jia you o~~
    wan spm le..
    dun emo again le ya~~
    we noe u nt hapi d la..
    wont blame u d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