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是怎样 >.<



话说那天星期四
也就是昨天
出奇的
没有什么衰事发生
感谢天
或许是我想太多

今天
同样的
也没什么特别
学校有ceramah
erm...很闷下
然后就没什么了

噢对
今天去换眼镜了
靠~
左眼600 右眼350
散光 175 and 50
验光师说我懒惰眼很够力
左眼视力非常差
我真的觉得自己快瞎了
很geng..
平时我还看得不错清楚的
加深了好多
=.=

新眼镜
啊哈哈
看到一个红色的蛮特别
可是框我不喜欢
要找到很小的框来配我的脸
真不容易``

难过``
我的眼睛~~~T.T




没有什么事都是与生俱来的
既然没有先天的优势
唯一能做的就是后天的努力


心情不好?
不要理我也没关系``

反正我什么都可以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