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面子书


都说了咯
facebook真是伟大的发明
你们说, 是不是???
虽然考试要到了可是每天在那里都可以看到亲爱的大家
原来我们一样爱facebook

lols
为什么我要这样自暴自弃
swt~

SKIP

然后这几天
就读书咯
可是
一样无法专注
不是我不要读

Sejarah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这么不了解你
只读几页
我就想睡了

看着考试慢慢逼近
压力越来越大
现在的每天
逼自己迟睡
早上要早起
可能压力太大
昨晚我梦见自己见鬼了
0.0

到底该怎么办
闭上眼睛
我可以看见
我那红彤彤、惨兮兮的成绩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