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thoughts













我就是要写个够
不然哪一天真的不能上网就写不了了

其实我现在很晕
因为新眼镜的关系
=.=
走路也会不自觉的歪一边

最近眼睛都不是很好
很容易累
很容易痛
前天还肿了
err..
那是眼泪过剩的后果

dear你最近都很忙
忙着功课、report
每天在学校很迟回
连管我的时间都没有
而我总是比你空闲
你有多久没有来我的blog了?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无聊~ >.<
拿S.H.E的歌词来用

其实没有什么的啦``

哭的时候你不懂
你也不懂吵架都是为了你
你一定觉得我很没有用
你一定又会说我太弱
是啊
正如你所说:
哭不能解决问题
这句话, 一天里我听了两次
不同人, 一模一样的话

有时候心情真的不好到了极点的时候
眼泪就会自动滑下来
然后不受控制的
我只需要发泄

不然我也不想哭了那么久隔天去学校还被人发现眼睛这么肿

最近这几天都比较emo
有很多极端的时候
人在这种时候都是很恐怖的
不过放心
我不会怎样的
也没有人会管我的
有空就陪别人一起演戏
虽然很累

可以做的就是尽量让自己开心
不要影响人
况且, 考试也要到了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我只是一个连对自己都不守信用的人



【七月到了, 大家小心点..阿弥陀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