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yoshi~




话说我家这架死modem..
烂到爆!
最近很少看到我上线吗?
就是它!
气死我
害我坐在电脑前面试图connect了一个小时
打电话给TM
结果...
我发誓我以后不会打了
有打= 没有打
一样没有差别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yeah~
很久没上网了
我需要updates一下自己
but现在modem就好象是计时炸弹
可能哪一天又不可以connect
~.~
在电脑前面坐久了
心血来潮的我就打开webcam拍照
erm..
平时我是不用它的
是啊
死都不会开 >.<
因为有一次
我表哥按下print screen
ah then害我吓到半死
从此以后~~
~.~

今天很平静的我
很安静的我
很努力的我
在读书


如果你们看到这里

请给我一点掌声
啊哈哈


报告今天
err..
今天add maths gerak gempur..
这是我第一次做数学做到还有剩时间
yeah~
but还是很多不会做
swt..=.=
可是happy go lucky
我要突破六十大关!

还有啊
今天pengawas拍大合照
又是站旁边的命运
因为最矮
lols
很热+很晒
眼睛好像一条线
咪咪眼 ^O^

噢对
拿到新眼镜了
啊哈哈
戴了眼睛看起来很小啊
脸也很小
一脸的不适合
@.@
but i like it~

星期六要来了
可以不要吗?
凄惨~
不过是假期勒




我要变酷!!!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