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the lesson i learned~

对于今天
其实不愿置评

我是很生气没错

很想巴人
lols
可是算了
生气有什么用
改变不了什么
不是吗??
只会让自己的心情不好


你怎样对别人, 别人就怎样对你
我其实也可以以牙还牙
只是我不想
我不要跟你一样
我不会做什么伤害别人的事
我不会这么无聊幼稚浪费生命

生活, 不是用来消遣别人的..

做任何事,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

别人要怎么解读是他们的事
感谢那些人
让我学会了更多东西

我要学习坚强

不让眼泪掉下来
我要学习乐观
不要让不好的情绪左右
我要学习勇敢
不要害怕别人的讽刺、背后的言语

谢谢讲我的人..
是你让我懂得更多学的更多
你让我在这个时候懂得如何去面对

记得有个朋友在我面对困难的时候告诉过我:

tis is only a small matter

以后我们还有更多事情要去面对
这些事或许会更复杂 更困难
这些事也会一直重复重复
而我们应该把它当作磨练
才会慢慢成长
人不可能会完美
但我们可以要求自己
做到最好


我一直记得这些话
很有意义

当我生气的时候
想的都是不好的想法
负面、悲观、很极端..
当我冷静的时候
想的却是另一种想法
怎样, 自己才会开心点
怎样, 我才能看开一点

我有很多人的支持
当我无助害怕的时候
一想起
心情就会好一点
很庆幸

谢谢``
谢谢dear..for ur support n advices ^^
谢谢朋友-秋怡家韵 ^^

如果问我现在的心情怎样
我可以告诉你
好多了
只要不要再有什么事

快乐的人, 往往不去计较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