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GAmBaTeH~

今天星期一
可是没有跳舞
老师很忙
ok well
这个不重要

嗯...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有啦有啦
有咯
but不想讲
突然很讨厌学校
gosh!
为什么学校会变成这样

没有意义
看了就讨厌

还有秋怡
今天去做数学我真的不想去
抱歉
因为去了做不下

受够你们这些人了
不用在背后gossip
有事敢敢讲 >.<
不要讲了我在我面前又对我很好酱

...
下午一度有想要翻桌的冲动
WT...!

算了
今天心情还不错好
lol

erm..
是啦
我承认我是有在怕
but重点是
不管是谁碰到这种事都会怕的不是??
没错
我会这样很正常



请给我足够相信的勇气

还有
考试要到了
uncle的模拟题也要到了
我相信我会死翘翘 T.T
我不要~~~

加油`` 我对自己说


lastly..
Happy 9th anniversary..
lol =)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