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受不了

不是我要说
是真的
你们所做的一切

我看得清清楚楚
你们所讲的一切
我也听得清清楚楚

现在升级了
当面酱子酸人
故意把话讲到很大声
接着就是一连串笑声
很好玩是不是??

你们想看到我难过的样子
我偏偏不要
我不会像你们这样

EQ低!!

只是我真的很受不了你们!!!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很好
你们是第一个让我想杀掉的人

骂人家贱
自己呢??
能好到哪去
不要以为你们酱子就很厉害
别人没有回嘴没有反应就显得你们很有气势
不要太过份
至少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你们没有资格笑别人也没有资格批评人
先自己照照镜子
看你们到底哪一点比别人优秀

哪一点比别人厉害
噢对

我忘了
你们的那张嘴就已经世界第一了

还有你很假
真的很假
我该用什么词语形容你??
我找不到也想没有

那种可以形容你又贴切的词
我想我真的没有办法形容
前一秒才刚刚讲我

很大声被我听到
下一秒竟然可以叫我的名字
跟我说笑
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你真的很强

我无需再配合你

明明很讨厌一个人
却还是想办法巴结人家
你尽管去
即使你让所有人讨厌我
我也无所谓

我突然很想感受那种把你们踩在脚下的感觉
不是我坏
毕竟比起你们
我还差了一大截
这次考试
你们看清楚!

说过
我可以忍
我也不会做什么伤害人的事
你最好还有一点点愧疚
你也最好记住你对我们做过的事

总有一天
小心你自己害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